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卡塔爾世杯冬季舉行

時間:2018-07-15 03:16:49來源:

  圖:國際足聯主席恩芬天奴/路透社

  國際足聯主席恩芬天奴在13日宣布,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將於冬季舉行,具體舉辦時間為11月21日到12月18日。這將是世界杯歷史上首次於冬季舉行。卡塔爾地處阿拉伯半島東部,屬熱帶沙漠氣候,常年炎熱乾燥,夏季最高氣溫可達40攝氏度以上,炎熱的氣候條件成為卡塔爾在夏季舉辦世界杯的最大阻礙。

(FIFA官網)

  VAR提高判決準確率

  國際足聯主席恩芬天奴昨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VAR(視頻助理裁判)讓裁判的判罰準確率提高到了99.32%,作用巨大,且能夠對賽事判罰準確率得到提升。恩芬天奴認為VAR讓比賽變得更加透明和公正,能幫助主裁判作出準確的判罰。他透露,最新數據顯示,VAR幫助裁判將判罰準確率由95%提升到99.32%。 (FIFA官網)

  安歷基下周四上任

  據西班牙足協確認,西班牙新帥安歷基將在7月19日(下周四)正式上任,屆時這名前巴塞隆拿主帥將會出席自己執教國家隊的第一場新聞發布會。世界杯期間,西班牙國家隊由皇馬傳奇希亞路暫行代理主教練一職,接替希亞路之後,安歷基將成為西班牙歷史上第55位主帥。據外媒報道,安歷基和西班牙足協簽下為期兩年的合同。 (西班牙足協官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