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直擊決賽心情興奮緊張/大公報特派記者 何嘉軒

時間:2018-07-15 03:16:46來源:

  圖:本屆世界杯最後一次賽前記者會會場,擠得水泄不通/大公報特派記者何嘉軒攝

  昨天,盧日尼基球場舉行本屆世界杯最後一次賽前記者會,決賽兩隊法國及克羅地亞代表皆有出席,現場記者眾多,把會場擠得水泄不通,估計到俄羅斯採訪世杯的記者,八成已經聚集在莫斯科,等待決賽的來臨。

  無論在傳媒中心還是記者會場地,記者們都顯得特別緊張,攝影師在記者會上爭相「霸位」,主辦方增加了志願者維持秩序,記者會的打字聲和相機快門聲不絕於耳,整個氣氛與其他球賽記者會截然不同。

  記者事前預料昨會有大批記者出席記者會,故早了一個多小時到達場地,記者會會場在開始前半小時才開放,但記者會開始前一小時已經有人在外排隊,務求找到好位置爭取問問題的機會,整個採訪到了尾聲,各地記者都顯得分外緊張認真。

  今天就要入場直擊決賽,說實在,記者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不斷幻想法國或克羅地亞捧起大力神杯的一刻,到底誰會奪冠呢?鳴笛一刻現場聲浪有多大呢?冠軍頒發的儀式又會是怎樣呢?球員捧杯一刻的煙花是什麼模樣呢?腦裏想個不停,實在迫不及待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