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C朗轉會觸發意車廠罷工

時間:2018-07-14 03:17:12來源:

  雖然祖雲達斯球迷樂見C朗加盟,但1.05億鎊(約10.9億港元)的轉會費交易,引起意大利快意佳士拿車廠的工會不滿,其公會號召罷工抗議。祖雲達斯與快意車廠均由阿涅利家族旗下投資控股公司Exor的掌控。該車廠的工會(簡稱USB工會)號召位於意大利南部城市美爾菲的車廠員工,在15日起罷工三天抗議。USB工會認為,母公司高層理應為車廠上千員工謀福祉,但他們卻竟然為了一名球員花費上億英鎊收購,做法令人無法接受。據了解,由於罷工只涉及快意車廠在全意大利七間車廠的其中一間,加上未必獲得廣泛響應,故工業行動的影響應不會很大。祖雲達斯與C朗簽約四年,年薪高達3000萬歐元(約2.74億港元)。儘管USB工會不滿這項合約,但英國謝菲爾哈萊姆大學的足球財經專家認為,C朗帶來的商業效益,將會遠遠超過轉會費連同工資的支出,為球會帶來豐厚的盈利。

(BBC、中央社)

  修夫基將領軍戰下屆世杯

  英格蘭在今屆世界杯有突出表現,領隊修夫基幾乎一面倒獲外間好評,據報英足總亦打算與他續約至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之後,年薪增至500萬鎊(約5169萬港元)。修夫基目前合約至兩年後的歐洲國家杯,今次球隊殺入四強,他將可獲35萬鎊(約362萬港元)獎金。  (每日郵報)

  皇馬欲斥億五鎊購夏薩特

  皇家馬德里準備向剛炒掉領隊干地、改由拿玻里主帥沙利執教的車路士開價1.5億鎊(約15.5億港元)收購比利時中場夏薩特,以代替離隊的C朗拿度。

(每日郵報)

  利物浦將購入梳頓沙基利

  利物浦據報已經和史篤城達成協議,以接近1400萬鎊(約1.45億港元)轉會費收購26歲的瑞士國腳中場梳頓沙基利,後者並在周五接受體測。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