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曹星如復出未有期

時間:2018-07-14 03:17:08來源:

  圖:曹星如昨出席商業活動/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拳手「神奇小子」曹星如昨午在灣仔出席商業活動。久未復出的曹星如透露現時左眼傷勢情況已較之前為好,恢復情況亦頗為理想,但現時仍未有恢復全面訓練和重返擂台出賽的計劃。

  無拳打非常沉悶

  自去年10月大戰河野公平被重創左眼後,曹星如一直專心養傷。他不諱言已經很久沒有做運動了,近期才開始再跑步和做一些體能訓練。不過,他表示,仍沒有確實什麼時候能全面恢復訓練,醫生仍一直在觀察其視力的恢復進度,他說:「我都好想再打拳,但仍未有概念何時能復出。上次覆診仍未平均好左右眼的視力,左眼在對上一次覆診中仍有問題,但已經有明顯的進步,現時每天眼睛的對焦訓練都越做越好,恢復進度良好。第一次看醫生時是完全看不到,現在已經好了很多。」曹星如透露沒有拳擊的生活非常沉悶,有時會去旅行,但自己平時比較懶,需要鞭策自己去鍛煉好左眼的視力。他表示,暫時不會考慮轉為教練去培訓拳手,現時只想專注於左眼恢復,盡快重返賽場。

  今天是「Road to Glory 2」拳賽,曹星如坦言將會出席觀賽,支持「師弟」潘啟情和其他幾位朋友。對於今晚壓軸出賽的潘啟情,「師兄」曹星如寄語道:「希望他能夠做好戰術部署,打出平常訓練的東西,並且將自己最好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