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列錫豪言將給法國「驚喜」

時間:2018-07-14 03:17:06來源:

  圖: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右)在賽前積極練習/法新社

  【大公報訊】在克羅地亞戰勝英格蘭的世界杯準決賽中,前者邊路「快馬」比列錫貢獻一射一傳,是球隊贏波的最大功臣。他昨天接受國際足聯訪問時表示,球隊能夠進入決賽是一份巨大的榮譽,他們現在距離最初的夢想已經觸手可及。不過,據傳媒透露,比列錫在上仗中大腿受傷,有可能錯過克羅地亞史上首場世杯決賽。若比列錫未能上陣,這對克羅地亞來說會是一個重大噩耗。

  對於球隊打入世杯決賽,比列錫直言非常興奮,他說:「這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對於所有球員和球迷來說,這是一份巨大的榮譽。世界杯開賽前沒有人相信我們能夠走到這一步,但我們相信自己,最終我們做到了。」

  總結晉級決賽之路,比列錫直言是荊棘滿途,極具戲劇性,他說:「我們有三次在比賽中一球落後,然後奮起直追,這詮釋了我們不放棄的團隊精神,這也是我們這一代克羅地亞球員的特質。我們仍有一場比賽要踢,現在大家的動力是前所未有。」

  對於和法國的決賽較量,比列錫豪言將帶給法國「驚喜」,他說:「法國在1998年的世界杯準決賽淘汰了我們,因此這肯定會讓我們在這次交手中增添了額外的動力。當然他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但我們亦會不遺餘力地給他們製造『驚喜』。我們很高興繼續留在莫斯科,這是我們來到俄羅斯之前的目標,現在夢想觸手可及。」

  不過,據悉比列錫在對陣英格蘭的比賽中大腿受傷,並且在莫斯科的一家醫院接受了治療,因此或會缺席決賽。如果比列錫無法出戰克羅地亞史上首場世杯決賽,對於克羅地亞和全世界的球迷來說,都將是巨大的損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