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延長高水平演出放眼下屆世界杯/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18-07-12 03:17:11來源:

  繼曼聯及皇家馬德里後,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選擇加盟祖雲達斯,這名球星職業生涯一直效力班霸,這次他以33歲高齡選擇祖雲,除了希望在節奏較慢的意甲延長高水平的演出,同時也希望到另一個聯賽證明自己,加上他與祖雲簽約四年不長不短,明顯是放眼四年後的世界杯,為自己在最高舞台再放光芒而準備。

  C朗與宿敵美斯一直效力巴塞隆拿不同,前者過去的轉會都在挑戰不同聯賽證明自己,在曼聯取得成功後,他登陸西甲直接向美斯挑戰,如今職業生涯到達黃昏階段,他決定到意甲繼續證明自己,盡力為自己再征服多一個聯賽。

  意甲節奏較慢,強度也在歐洲頂級聯賽中較低,加上祖雲實力強勁,C朗可以輕鬆挑戰意甲冠軍之餘,專心向連續第四個歐聯冠軍挑戰。況且他在皇馬表現如何出色也無法阻止皇馬瘋狂球迷的噓聲及批評,加上他在西甲時常要應付被指逃稅的問題,轉換環境專心踢球是正確的決定,只要好好維持高水平,他或能在四年後的卡塔爾世杯爭逐畢生夢想的世杯冠軍。此外,C朗四年後若然退役,屆時他要發展個人品牌時裝、酒店等生意,來到歐洲時尚界潮流的意大利踢球,有助他退役後的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