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獲球壇友好名宿祝福

時間:2018-07-12 03:17:10來源:

  圖:C朗拿度至今五度捧起歐聯冠軍獎杯/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可說是足壇瑜亮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及阿根廷「球王」美斯,前者選擇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達斯的決定震撼整個球壇,包括他新舊球會的隊友及職員與球壇名宿都對此表達很多意見,其中在擔任西班牙隊長時都錯認C朗為隊友的沙治奧拉莫斯第一時間向老友告別,他表示,皇馬所有人永遠都會懷念C朗,其餘隊友賓施馬、加里夫巴利等都為他送上祝福;一眾祖雲及意甲名宿如派路及辛尼迪則紛紛支持C朗的選擇,表示C朗轉投意甲將刺激意甲的收視率及引援;巴西球王比利表示,勝利者永遠不會厭倦新的挑戰;葡萄牙國家隊期盼祖雲能好好照顧他們的國家隊隊長。

  C朗離開皇馬,一眾皇馬球員肯定不捨,其中在世杯小組賽西班牙對葡萄牙擔任隊長,卻錯誤在葡萄牙隊長C朗射入12碼時「慣性慶祝」的拉莫斯第一時間送上祝福,他說:「你(C朗拿度)的入球及球衣號碼都令人一見難忘,都是我們共同經歷的美好時光,你在皇家馬德里的歷史已留下最偉大的一頁,所以與皇馬有關的人都會永遠記住你,我們皇馬上下都祝你前程錦繡。」賓施馬直言永遠記住一同勝利的日子,他很享受九年一起踢球的時光,很榮幸曾與C朗並肩作戰。另一球星巴利則大讚C朗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頂級巨星,他很高興在過去的五年並肩作戰。

  2015年夏天由皇馬轉投祖雲的基迪拉很高興與C朗再續前緣,他表示,再做隊友是兩人的大日子。昔日一同效力皇馬的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感謝C朗為皇馬的付出,他認為C朗成為最佳球員是經過不斷努力。運作這次轉會的超級經理人文迪斯為C朗的選擇感到高興,他表示C朗會在都靈居住。

  一眾曾經與意甲大有關係的名將對C朗轉投祖雲非常高興,祖雲名宿派路認為C朗作出最佳選擇,另一祖雲名宿費拉拿認為施丹離開皇馬,令C朗選擇另投祖雲名帥艾歷利,希望得到適當的戰術運用以保持最高水平演出。國際米蘭昔日長青樹、現已成為國米副主席的辛尼迪表示,C朗轉會能刺激意甲球隊引援,他表示,國米也會努力補強挑戰祖雲地位。意甲名帥卡比路的看法與辛尼迪相同,他認為更多球員會選擇加盟意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