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烏拉圭「孖兄弟」熱愛足球一條心

時間:2018-07-12 03:17:07來源:

  圖:來自烏拉圭的孖生兄弟結伴現場觀賞世界杯賽事/大公報特派記者何嘉軒攝

  昨日法國對比利時的四強大戰,現場有很多巴西和烏拉圭球迷入場觀戰,其中有一對長得一模一樣的烏拉圭兄弟在進場時成為了全場焦點,他們一個穿烏拉圭球衣,一個着哥倫比亞球衣,而臉上分別塗上了法國和比利時的國旗顏色,造型很有心思,於是記者上前向他們拍照和攀談。

  這對孖生兄弟分別叫Juan(下圖左方)和Guillermo,他們自小熱愛足球,曾一起參加家鄉的地區球隊青年軍,不過長大後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事業,遠離了綠茵場,不過每逢有球賽,兩位又會走在一起睇波,一起感受足球的魅力,「我們雖然長大後不怎麼踢球,但足球是我們最愛,所以每次有球賽上演,我們都有興趣看,就好像把年少時的我們呼喚出來一樣。」Juan說。因為烏拉圭在八強不敵法國,Guillermo和Juan選擇繼續支持法國奪得冠軍,Guillermo笑言:「既然是法國打敗了我們,我們當然希望法國最後捧起大力神杯,這樣我們就可以對外面說,烏拉圭只是輸給了這次世界杯裏面最強的球隊,實力僅僅次於冠軍。」

  Guillermo和Juan今次來到俄羅斯三個星期,分別到過葉卡捷琳堡、下諾夫哥羅德、聖彼得堡和莫斯科。談及這次旅程,兩人認為俄羅斯的長途列車服務非常完善,讓他們穿州過省時免卻了很多麻煩,而且旅途大致舒適愉快,這是他們始料不及的。Guillermo表示:「俄羅斯真的很大,沒有火車根本不行,而這次俄羅斯的鐵路系統明顯表達出了誠意,讓球迷們都能準時、寫意地到達多個球場所在地,這點實在抵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