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浩賢下月亞運享受比賽

時間:2018-07-12 03:17:05來源:

  圖:後排左起:李浩賢、歐鎮銘、葉梓豐、梁子軒,前排左起:陳浩鈴、何子樂、李嘉兒、歐詠芝,昨拍攝征戰亞運會「全家福」/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壁球運動員將參加下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亞運會。港壁隊昨午在香港體院舉行記者會,八名參賽運動員與傳媒分享備戰情況。上屆港隊共收穫四面銅牌,香港「一哥」李浩賢坦言本屆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將以享受比賽為主。香港「一姐」歐詠芝則期望拋開壓力,以穩定為先。

  港隊征戰亞運的運動員共有4男4女。男子隊的李浩賢和歐鎮銘將參加個人賽事,兩人將聯同師弟葉梓豐和從選拔賽打起、年僅23歲的梁子軒一起出戰團體賽事。女子隊將由歐詠芝和陳浩鈴出戰個人賽事,兩人亦將與李嘉兒和何子樂參加團體賽事。

  李浩賢曾經三次征戰亞運,在上屆仁川亞運,他狀態神勇,一舉奪得男子個人和團體賽事的銅牌。今次參賽,他坦言更多地會去享受比賽,不會刻意去追求成績,畢竟已到職業生涯尾聲,今次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賽。

  歐詠芝同樣為亞運「三朝元老」,上屆她亦為港隊贏下女子個人及團體賽事的銅牌。歐詠芝表示,從未去過印尼比賽,今次會很有新鮮感,非常期待。她直言不會為自己訂立太高的目標,會以爭取獎牌的期望為主,她說:「總結以往經驗,將目標制定得太高反而會為自己帶來壓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