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俄羅斯人很喜歡吃日本菜/大公報特派記者 何嘉軒

時間:2018-07-12 03:17:04來源:

    下一篇:

  圖:大公報特派記者何嘉軒背後的聖彼得堡球場,外觀漂亮、宏偉

  記者昨晨在聖彼得堡球場採訪法國對比利時的四強賽事,聖彼得堡球場去年建成,是為了本屆世界杯而新建的球場,新季則會成為地方球隊、俄超勁旅辛尼特的新主場,可見這次主辦世杯,為俄羅斯帶來了硬件升級的契機。這個球場,外觀漂亮、宏偉,外圍燈光會不斷改變顏色,是其他球場沒有的特色,內部配套亦非常完善,傳媒中心雖然臨時搭建,但高達兩層。

  昨仗兩強相遇,是本屆世杯最強的戲碼之一,比賽在俄羅斯晚上進行,原本記者預計賽事很有可能打到加時,但最後法國以一球「搞掂」,率先殺入決賽,的確令人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賽後記者到了聖彼得堡市中心最有名的涅夫斯基大街「食宵夜」,這裏大部分食店都是24小時營業,記者發現,俄羅斯人其實很喜歡吃日式食物,聖彼得堡的日式餐廳尤其多,所以特意到了涅夫斯基大街嘗試,最後點了一個雞肉拉麵和各式壽司,雖然食物與日本的口味相距甚遠,但仍然不俗,對於剛看完夜波的肚餓球迷來說,絕對是好的果腹選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