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鍾愛粵劇/初哥班主 信心十足

時間:2021-11-27 04:26:36來源:大公报

  近來,在紅隧入口和港鐵站沿線燈箱上看到新編粵劇《呂布情傾貂蟬》的演出預告。這是傳統戲曲演出少有見到的大型宣傳,從中可看到班主彭美施(施姐)的信心。

  施姐(圓圖)原是資深傳媒人,今次她首度出任新編粵劇的總策劃兼出品人,源自內心深處對粵劇的鍾愛與珍視。一個新班主肯提供如此多的資源,背後原因讓業界充滿好奇。

  初度成為班主,施姐初期對於《呂布情傾貂蟬》仍感到忐忑,直至看完王志良和林穎施演出的《女兒香》,讓她對這一對舞台拍檔演出新戲充滿了信心和期待。她說:「不只是我,連一同睇戲的朋友都大讚他們的演出。舞台演出可以看到演員對於舞台的態度,那場演出感受到演員對於自身有極高的要求,在這個出發點上可以知道整個團隊上下一心。」

  施姐對於自己所做的事要求很高,因此兩位主演出色的舞台功力,對她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據悉《呂布情傾貂蟬》門票銷售火爆,施姐說:「近日收到很多戲迷查詢購票,但首場已售罄,明年還有兩場演出,門票已開售。古語云『滿招損,謙受益』,得到戲迷的大力支持感到很開心,更會以此激勵整個團隊,盡力將事情做到最好,相信能給觀眾一個滿意的交代。」

  大公報記者 湯艾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