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事業心/不做全職家庭主婦

時間:2021-11-21 04:25:21來源:大公报

  圖:張寶兒在《星空下的仁醫》中飾演麻醉科醫生。\無綫圖片

  張寶兒嫁給袁偉豪時,連帶家人都被「起底」,寶兒被指家境富裕,打風流工。她笑說:「其實由細到大,我都覺得自己好『窮』。小時候我有個習慣,就是寫下自己用了幾多開支,那時發現收入只有一項,就是爸爸給我的零用錢,其他的都是開支。我當時心想,幾時可以賺到錢呢?所以覺得自己好『窮』。」她表示當年到英國讀書,要謹慎用錢,因為要交學費也要生活費,連飲一杯兩三英鎊的咖啡也不會。

  寶兒說:「家人不是任我花錢,現在我就用自己的能力,勤力工作,希望收到合理的報酬。我很有事業心,就算有家用,但我鍾意工作,好難整天坐在家中做家務,所以,有時好佩服全職家庭主婦。」

  作為公眾人物,難免被評頭品足。張寶兒坦言最初看到網友的負面留言,未必會不開心,但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並說:「入行前沒怎麼看娛樂新聞報道,只是專注讀書及工作。入行後,發現原來很多人會透過網上留言表達意見。」她現在亦習慣了看網民留言,但她不會因為抨擊而影響情緒,最重要的是知自己在做什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