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周星聞/林作鍾培生簽「生死狀」九月擂台戰

時間:2021-03-06 04:24:40來源:大公報

  圖:林作(左)與鍾培生交代擂台戰細節。

  【大公報訊】記者陳惠芳報道:鍾培生早前約林作挑戰「百萬擂台戰」,二人昨日終於簽署擂台戰合約,並簽生死狀,定九月中開戰。

  昨午,林作在媽咪陪同下,與鍾培生舉行記者招待會交代合約細節。記者會甫開始,鍾培生露出不滿情緒,林作全程尷尬地笑,但鍾培生全程幾乎不望林作。

  雙方簽訂合約八大條款,簡介如下:

  (1)賽事為拳擊形式進行。

  (2)賽事以四回合,每回合2分鐘進行。

  (3)鍾培生出賽限重,量秤於賽事前一天內舉行。

  (4)鍾培生的重量在量秤時超越合約所規定重量,可於一個半小時間減至合約所指重量,如無守約,林作直接獲判技術勝出。若協商後依照安排比賽,超重一方需賠償對手每0.5kg港幣一萬元。而林作則不設此限。

  (5)佩戴拳套為10盎司。

  (6)鍾培生同意無論賽事結果,均需於賽後向林作支付表演/出賽費用港幣一百萬元。

  (7)合約各方免除合約各方因拳擊賽引致拳手死亡及/或受傷的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日後之法律追討賠償等,拳手亦承諾不能向主辦方及有關人士單位追討。

  (8)但如林作違反合約包括但不限於無法出席賽事,則鍾培生無需支付上述款項,林作需賠償期間所有宣傳支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