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周星聞/港星參演抗疫片四月上映

時間:2021-03-06 04:24:39來源:大公報

  圖:影星梁家輝(前排左起)、劉心悠及周秀娜合作拍攝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

  新冠肺炎疫情未止,多家電影公司聯手合拍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希望為那些受疫情影響的電影基層人員作出支援,藝人一呼百應,同心出一分力。電影首條預告片早前公開,暫定四月上映,演員包括許冠文、吳鎮宇、張智霖、曾志偉、古天樂、梁家輝、成龍、劉心悠、周秀娜、元秋等。

  為了配合抗疫的氛圍,道具組製作了超大型的隔離箱,因為收音關係,拍攝期間不能開風扇或冷氣,演員在隔離箱內演出,非常辛苦。運動員出身的方力申說:「差點透不到氣!」客串演懷疑確診者的姜皓文表示,有多少戲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為大家出一分力。電影中有不少女星客串支持,其中劉心悠說:「好高興可以再跟偶像梁家輝合作。疫情下,要珍惜眼前人。」周秀娜則說:「今次拍攝見番好多熟口熟面的人,好開心,希望多些機會讓大家聚在一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