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濃情蜜意/獻禮情人甜入心

時間:2021-02-09 04:23:29來源:大公報

  圖:富有香港特色的情人節特別版心形朱古力禮盒。

  2月14日就是情人節,正正是年初三,當然少不了與情人或另一半甜蜜度過,也要預備好情人節節目和禮物,以表心意。

  英國朱古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推出的情人節松露朱古力心形禮盒,甜入心。今年情人節限定的Sea Salt Hazelnut Praline Hearts,以一粒粒心形朱古力表達對摯愛的濃情蜜意。另外,朱古力品牌早前夥拍香港插畫家黃雅婷,推出富有香港特色的情人節特別版心形朱古力禮盒,盒面設計蘊含浪漫元素,如掌管愛情的天使丘比特和愛情之箭,亦有具香港特色的蛋撻、西多士、鳥籠和天星小輪等圖案。

  除了朱古力,大家亦可以送情侶錶。品牌Bremont推出三款情侶腕表,包括Stephen Hawking(霍金)限量款腕表,表殼底蓋中心可以看到象徵宇宙的隕石圖案,而且刻畫了英國已故理論物理學家霍金出生該日(1942年1月8日)的牛津星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