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分享福氣/玩味利是封

時間:2021-02-09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燙金版利是封散發不同香味。

  新的一年,點少得派利是呢?派利是主要目的是分享福氣,利是封內的銀碼固然重要,外在同樣重要,收到靚靚的利是封,收到的人會更開心。今年,不少商場推出特色利是封,喜歡的話也可收藏。

  荷里活廣場推出4D限量版利是封禮盒套裝,以及「金牛滿屋」燙金版利是封套裝,以立體黃金屋形牛奶盒作為包裝,利是封散發不同香味,包括香蕉、士多啤梨、朱古力、香橙及葡萄的氣味,非常有趣。置富Malls則推出「Lulu豬放閃餐肉罐利是封」,一套兩款,均以Lulu豬最具標誌性的設計──午餐肉作主題,選用金屬色面的紙品,營造餐肉罐閃爍的效果,富趣味性。

  LEGO首次以LEGO 12生肖造型minifigures為設計主題,打造出「新城市廣場×LEGO 12生肖躍動新春利是封套裝」,12生肖全部以健身造型登場兼大玩諧音食字祝福語,玩味十足。新世紀廣場推出的「春の祝福」利是封,以炫彩色調設計,燙金效果高雅瑰麗,一套四款,以蝴蝶飛舞、蜜蜂豐足、孔雀開屏和錦鯉躍水為主題。封口位置採用摺扣設計,營造立體效果,圖案頓時活靈活現。至於B.Duck的長形壓紋燙金利是封和Die-cut造型燙金利是封,相信也有粉絲希望收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