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難忘B站會員註冊

時間:2020-12-23 04:23:18來源:大公報

  圖:周柏豪(左二)近日與陳百祥(右二)等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專訪\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在這次專訪中,周柏豪還趣談自己印象中的B站(bilibili),原來他多年前已開始了解B站,並註冊成為會員。「當時註冊會員需要回答約百條問題,還要經過B站評級。」他認為B站新潮有活力,因為很想收看裏面的內容,成為會員之後還希望自己的評分不斷提高再升級。

  在12月31日舉辦的B站「2020最美的夜」跨年晚會上,周柏豪將與汪明荃、陳百祥、蕭正楠、黎諾懿和菊梓喬等一起,以「TVB特邀嘉賓」身份亮相,屆時將會獻唱TVB經典主題曲。周柏豪表示,這次晚會可以與世界各地的粉絲接觸,對於他來說是一個挺大的進步。

  「2020最美的夜」bilibili晚會由bilibili和央視頻聯合主辦,由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湖北廣電融媒體、NEW TV、TVB聯合製作。作為互聯網視頻行業中首台跨年晚會,「2019年最美的夜」bilibili晚會曾被評價為「最懂年輕人的晚會」,並在不同圈層引發持續熱議。

  bilibili網站全稱為嗶哩嗶哩彈幕網,簡稱B站,是內地一個彈幕影片分享網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