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賴弘國直認阿嬌不愛他

時間:2020-05-09 04:23:17來源:大公報

  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宣布離婚,阿嬌昨日透過經理人發出回應。賴弘國亦在IG發表千字文,表達了對阿嬌的愛意,以及懷念近三年以來跟阿嬌的相處。

  他坦言是因為阿嬌不愛他而選擇離婚,但仍感謝對方,若要重來一次,他仍會向阿嬌求婚、結婚。

  賴弘國帖文一開首便指自己「又單身了,一切發生得很突然」。他表示二月時還去了馬來西亞探阿嬌班,當離開時,阿嬌表示要送他去機場,因不知受疫情影響,二人何時才能再相見。

  他回憶跟阿嬌過去經歷的一切,大讚阿嬌是優秀的演員、歌手、artist。「我不只深愛着你,也是你的忠實粉絲。我們在香港辦了眾星雲集的盛大婚禮,是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事,英皇集團全部人如此幫忙,我們得到了大家的祝福,對我一個小醫師來說,真的是想都不敢想。」

  他亦感謝阿嬌對他的好,送了很多東西給他,又為他飛來飛去。「記得我們一起追劇、一起玩switch、一起拼樂高,記得你知道我出差辛苦,回來時總是把家打掃乾淨,笑着跟我說:老公我很棒吧,我當時有多感動。你也時常鼓勵我,說我的技術這麼好,為什麼不自己出來做。想起越診所開幕時你來幫忙剪綵,像個老闆娘一樣忙進忙出,歷歷在目,這輩子都報不了這個恩情。」

  二○一八年,他們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前派對,派對後,阿嬌突然變得冷淡。「我問你為什麼,你跟我說你後悔了,你沒有很愛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我們討論了許久,還是決定再一起努力。今年三月,你打(電話)來跟我說:對不起,以為婚後會慢慢愛上我,但真的沒辦法,想要分開時,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直到收到你寄來簽了字的分居協議,我從難過到憤怒到失落到接受現實,我想人生就是如此,雖然到現在我還走不出來,但謝謝你誠實的告訴我你的感受,讓我們可以走向不同的未來。」

  字裏行間,賴弘國表達了對阿嬌的不捨。文尾,他強調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不再作任何回應。

網友反應

阿嬌說:個個都結婚,你估個個都想結婚咩?

離婚是一種傳染病,阿Sa離完到阿嬌。

化化學學的婚姻。

嬌姐以後獨身美麗就對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