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服裝:可愛VS型格

時間:2020-02-04 04:23:16來源:大公報

  圖:斯文女生可以毛衣配透明紗裙

  情人眼裏出西施,女生在情人節該穿什麼服裝?一般來說,她們會比較講究,如是剛剛確定關係的小情侶,對雙方的了解肯定沒有熱戀中的情侶那麼深,所以會特別注重每一次相處給對方的印象,衣服穿搭風格概括而言,有青春甜美風、溫柔淑女風和輕熟氣質風三種。從事時裝業多年的Emily說:「學生們喜歡青春甜美風,我認為簡簡單單的衣着,長髮束個可愛的髮髻,臉上塗些CC cream便足夠了,因青春無敵,毋須大費周章。」至於溫柔女性,可穿一條簡單的花裙,花是今年流行的圖案,情人節就是令人心花怒放的日子,也是斯文女士們的好選擇。若是成熟的女士,可試下輕熟氣質風,除可在外觀上減齡外,又可換個風格。她們不妨穿一些特別款式或自由搭配的裝扮,甚至試試型格路線,給情人煥然一新之感。她更言:「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生們任何時候都不可放鬆自己,扮靚是一世事業呀。」

  「時尚,我真的不懂!」相信這是不少人發自內心的吶喊。二○二○年春夏時裝周是「超瘋癲」,可能大家認為時尚與自己的生活十分遙遠,這個想法其實很過時。時裝能反映個人內心對外表的要求,即使不懂時尚,也不能置之不理,而且當你願意花時間了解並獲得別人讚賞,自然樂在其中。

  重點:青春甜美風、溫柔淑女風、輕熟氣質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