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妝容:眼妝最迷人

時間:2020-02-04 04:23:16來源:大公報

  圖:蜜桃色的雙頰和嘴唇是妝容的亮點之一

  有些女生平日也愛化妝,若參考專業化妝師提供貼士,就相得益彰,元宵及情人節當天,她們會更加美麗動人。

  資深化妝師陳麗珊(Sandy)說:「若要吸引情人,建議女生化個清純的妝容,當中粉嫩白滑的肌膚,水汪汪的眼眸,蜜桃色的雙頰和嘴唇,是這個妝容的亮點。整體妝容的重點在於眼妝部分,首先預備佩戴自然啡系大眼color con,令眼神更吸引;其次是好好使用下眼瞼位置,利用較閃的淺色眼影或米白色光影加強卧繭立體感,令雙眼形態更突出;睫毛更是重點,長曲睫毛非常重要,只要雙眼有神,就能吸引別人的目光,如果天生沒有完美睫毛,那可嘗試佩戴較自然的假眼睫毛。」

  那麼,今春流行什麼化妝趨勢?Sandy說:「今年初春流行較活力及光感(較閃爍)的妝感,尤其着重唇妝及眼妝。唇妝質感如漆皮光面,給雙唇賦予透亮的水潤感,主色調為偏橙紅調。眼妝重點則放在質感方面,以較閃亮的質感為主,顏色方面可選擇偏蜜桃色為主調。」

  重點:眼妝、卧繭立體感、長曲睫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