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閻奕格:想與龍哥傾心事

時間:2019-06-19 03:12:17來源:大公報

  圖:閻奕格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光

  閻奕格是台灣歌手,今次演出女主角阿美,除了要唱歌、演戲外,還有不少舞蹈場景。雖然電影版《搭錯車》上映時閻奕格還未出生,但她看後亦深有感觸,令她體會到要珍惜家人、朋友及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她說:「很多時會用忙來做藉口,將焦點放在一些以為好重要的事上,但到失去了才發現原來對自己這麼重要,我希望我的人生盡量少有後悔的事。」她記得看完電影,立即傳短訊給父母講「我愛你」,父母都被嚇倒,以為她發生了什麼事。閻奕格指自己平時是好怕醜的人,很少會這樣直白表達情感。

  因為工作關係,閻奕格一年才見到父母兩次,她會更珍惜與家人一齊的時間。首次跟狄龍大哥合作,她直言最初有點驚,對方氣場很厲害,但拍海報時才發覺原來龍哥既得意又溫暖,會有很想跟他分享心事的感覺。所以,劇中演父女,她不用靠想像都可詮釋這份感情。閻奕格亦覺得龍哥跟自己的爸爸有點相似,除了兩人都是藝術家之外,亦因為龍哥有一種真心為你好,想保護你的感覺,十分有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