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與C君關係很奇怪」

時間:2019-06-12 03:12:24來源:大公報

  圖:陸永(左)與C君於二○一八年合體開演唱會/資料圖片

  陸永與C君是中學同學,因為同樣喜歡聽外國歌手rap,成為好朋友,更一拍即合組成饒舌組合「農夫」。二人去年舉行組合成立十八周年演唱會,明年踏入二十周年,都會再開騷。陸永坦言大家會各自發展,亦會有合體的時候。

  常說合久必分,陸永笑說:「如果我們要拆夥,一定是有相當大的利益才會去想。有這一天,你們要恭喜我們,一定是好有錢發了達。」

  與C君相識二十載,陸永也不知怎樣去形容二人的關係。他說:「這種關係很奇怪,中學時是死黨,有同一嗜好,之後做同一職業,既是同事又是組合。說我們像家人不可以,因為不應跟家人一齊工作;好朋友又不是,因為好朋友是工作以外的時間才見面。說是工作夥伴,我倆是自己聚在一起並組成組合;或者可以說,我們比兄弟更親。」二人從沒有鬧交,因為大家不會有太大堅持,意見不合時,二人會用平和的方法解決,可說是比親兄弟更融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