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後記/心向莊思明 不愛惹桃花

時間:2019-06-05 03:02:14來源:大公報

  圖:楊明除了演戲,也有投資食肆生意

  楊明在劇集《婚姻合夥人》中,將角色「郎朝勇」的痴心演得非常透徹,成為不少女士心目中的「男神」,她們渴望身邊也有一個大暖男。現實中,他坦言無法像「郎朝勇」那麼無私奉獻,明知心儀對象已有伴侶,一定不會去打擾或強求。

  楊明的情史也不少,現任女友為港姐莊思明,二人感情穩定。他不諱言試過有女仔主動投懷送抱,但現在沒有了,圍繞身邊的都是識了很久的朋友;並笑說:「還會向我投懷送抱的一定不太熟,我都不用婉轉地講,可以直接拒絕。」

  事業上軌道,下一步自然是成家立室。楊明笑言自己的事業還未上軌道,亦未置業,但希望這兩年更加努力,可以有穩定的收入,讓身邊的人享受更優質的生活。現時,他有投資食肆,暫時有兩間分店,並計劃今年開多兩間。他表示,一直都想開展演藝事業以外的另一條路,作多方面發展。

  楊明早年曾試過差一點點便踏入婚姻的殿堂,卻在婚前才告吹。這些經歷,會令他有陰影嗎?他說:「不會,都過了好多年,我不會將不開心的事擺在前面,就算不會忘記得一乾二淨,也會將這些經歷放在心中不起眼的地方。最重要的是照顧現在跟我在一起的人,向將來看。如果將以前的人與事跟現在的人放在一起相提並論,對後者也不公平。」楊明又指,現時藝人拍拖已比以前輕鬆得多,公開了感情狀況,亦令他可以專心去工作,不用隱瞞感情事。對藝人來說,現在這個風氣,絕對是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