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後記\阿Lam發火時

時間:2019-04-17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林子祥(右一)紅館再開騷,將會跟兒子林德信(前排左)、小肥(後排左)及胡琳等年輕人合作  網絡圖片

  林子祥予人的感覺是不多言,酷酷的樣子。

  現實中的他確是不多說話,為了今次的演唱會要接受訪問,他笑言,差不多講了全年要講的說話。

  他不懂用電子儀器,多年來也是使用2G電話,不會使用WhatsApp,也不會上網。但為了今次演出,他問太太沙麗借了一部智能電話,因為要收別人製作好的歌曲,他覺得這點是智能電話最有用的地方。待演出完畢,他不會再用智能電話,說:「因為我有好多朋友、粉絲,我要查什麼,即使是看場電影,打電話給他們,他們便會很快幫我查到了。我平時會直接打電話給粉絲、朋友,保持這種直接溝通的方式,但你們用電話傳短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已變得沒感覺了。我跟他們的關係,仍然好親切。」

  林子祥還有大家鮮為人知的一面,原來他也有「發火」的時候。平時他說話慢條斯理,聲量好小,每當駕車時便會有火爆的一面。他笑說:「我一駕車就好易着火,看到好多不禮貌的駕駛者就生氣,我試過下車鬧人的。」這便是阿Lam。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