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Marvel隊長》強勢上畫\林錦波

時間:2019-03-07 03:18:19來源:大公報

  上周票房在缺乏具號召力的大片助陣下,只收二千二百九十五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一百八十五萬港元。排名榜方面,《銃夢: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和《潛行浩劫96小時》(Kursk)仍穩坐第一、二位,雖然兩片的票房都已回落至三百多萬;新上畫的恐怖片《死亡無限2次Loop》(Happy Death Day 2U)排第三位;日本動畫電影《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排第四位;內地爆紅的科幻片《流浪地球》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台灣導演陳玉珊的《一吻定情》收一百零一萬港元,排第八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一百三十八萬港元;《迷失家緣》(Ben Is Back)收四十一萬港元,排第十二位;《寫我華麗緣》(Colette)收二十八萬港元,排第十七位。另外,兩部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和《新喜劇之王》的票房都相繼回落,前者由第三位跌至第九位,收七十五萬港元,累積共收三千一百二十五萬港元;後者由第五位跌至第十六位,收三十一萬港元,共收二千二百四十六萬港元。受到奧斯卡公布結果影響,大贏家《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收四十萬港元,由第二十五位升至第十三位。

  今周只有兩部新片推出,跟美國同步上映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是Marvel和迪士尼合作的另一波大製作,同時為五月推出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 Game)造勢,令人期待。另一部是黎巴嫩電影《星仔打官司》(Capharnaum),前幾周推出優先場,收九萬港元;此片於去年十二月已在美國上映,收一百三十七萬美元,約一千零七十六萬港元。

  內地票房方面,《銃夢》(內地片名《阿麗塔:戰鬥天使》)升了一位,排第一位;動畫電影《馴龍記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The Hidden World)(內地片名《馴龍高手3》)新上畫,排第二位;《流浪地球》退居第三位;獲奧斯卡「最佳電影」的《綠簿旅友》(Green Book)(內地片名《綠皮書》)新上畫,排第四位;《飛馳人生》排第五位。其他賀歲片,《瘋狂的外星人》和《新喜劇之王》都跌了三位,分別排第六及第十位。而其他新上畫電影,內地驚慄片《逆罪》收七萬八千元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馴龍記3》仍排第一位,新上畫的黑人喜劇《黑瘋婆子的葬禮》(Tyler Perry's A Madea Family Funeral)排第二位;《銃夢》、《LEGO英雄傳2》(The LEGO Movie 2:The Second Part)和《Fighting with My Family》均跌了一位,分別排第三、四、五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