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潛行浩劫96小時》成功突圍\林錦波

時間:2019-02-28 03:18:25來源:大公報

  上周票房回復春節檔期前的平淡,一周票房收二千四百八十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一千七百六十二萬港元。票房榜排名方面,《銃夢: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依然排在第一位,第二位是比利時動作片《潛行浩劫96小時》(Kursk),可算是突圍而出,去年十月下旬上映的《潛艇滅殺令》(Hunter Killer),雖然票房只有一千一百四十九萬港元,但口碑不俗,令同樣以潛艦為題的《潛行》開畫有四百多萬港元。《廉政風雲 煙幕》跌了一位,排第三位;上畫第二周的《冰天動地》(Cold Pursuit)排第四位;《新喜劇之王》則跌了兩位,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日本動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Ⅱ. Lost Butterfly》收一百一十五萬港元,排第六位;《爭寵》(The Favourite)收一百一十二萬港元,排第七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一百三十三萬港元,片中女星奧莉花高雯(Olivia Colman)剛在奧斯卡獲「最佳女主角」;獲奧斯卡八項提名,最後只獲最佳化妝和髮型的《為副不仁》(Vice),收九十六萬港元,排第八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一百零八萬港元。

  今周共有六部新片推出,執導《我的少女時代》的台灣女導演陳玉珊,新作《一吻定情》今周上映,前兩周推出優先場,收三十六萬港元;此片前一周已在內地上映,收一億六千五百三十九萬人民幣。而四年前的《我的少女時代》在香港收四千四百六十一萬港元,且看《一吻》能否有所突破。在內地新春檔期勁收四十三億四千四百零六萬人民幣的科幻片《流浪地球》,今周登陸香港;續集電影《死亡無限2次Loop》(Happy Death Day 2U);《寫我華麗緣》(Colette)和《迷失家緣》(Ben Is Back),兩部「緣」字尾的文藝片,同在今周上畫。此外,日本動畫電影《龍珠劇場版:布洛尼》,上周推出優先場,收二十二萬港元;此片去年十二月已在日本上映,收三十七億九千三百五十四萬日圓,約二億六千八百八十四萬港元。

  內地票房方面,《流浪地球》依然穩守第一位,而《瘋狂的外星人》跌了一位,被《銃夢》(內地名片《阿麗塔:戰鬥天使》)取代了第二位,只能排第三位;《飛馳人生》和《熊出沒.原始時代》都跌了一位,分別排第四、五位。新上畫電影方面,日本動畫電影《朝花夕誓:於離別之朝束起約定之花》,收一千零九十六萬人民幣,排第八位;此片去年二月在日本上映,收一億二千八百八十八萬日圓,約七百七十九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新上畫的《馴龍記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登上第一位;《銃夢》和《LEGO英雄傳2》(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同樣跌了一位,分別排第二、三位;而前一周只有四塊銀幕上畫的喜劇《Fighting with My Family》,上周增至二千七百一十一塊銀幕上映,旋即由第四十一位躍升至第四位;前一周排第三位的喜劇《這該死的愛情喜劇電影》(Isn't It Romantic)跌了兩位,排第五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