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拍MV有驚有喜

時間:2019-02-20 03:17:28來源:大公報

  圖:楊思琦的新歌MV在海灘拍攝/資料圖片

  楊思琦新歌《愛的森林》大概講述每個人在愛情裏面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得着,有些人可能愛得很迷惘,找不到出口;有些人可能覺得很刺激,很有挑戰性,但最終想要步出這片森林。無論如何,都是沒有捷徑可走,願天下有情人都可以如歌詞所講:「無悔地愛人,繼續信人,最終感情憑我耐性猜得對。」

  早前思琦首度為自己的歌曲拍攝MV,當中有不少唯美畫面,導演更將連結整首MV的睡床搬到海灘,運用航拍機高空拍攝。其間,海上突然有強勁的海浪潮,竟將睡床推出,嚇到在旁的工作人員紛紛跑上來救援。雖然在睡床上的思琦懂得游泳自救,但不想全身濕透,只能驚慌呆等工作人員將睡床拖回岸邊。

  導演又找來一隻藍眼暹羅貓「太子」客串「男主角」,思琦甫見到貓咪現身即時愛心爆棚,不時於睡床上與牠互動撒嬌、愛不釋手。最後,經過18小時的拍攝,MV終順利完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