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賀年甜品自家製

時間:2019-02-09 03:17:21來源:大公報

  圖:女兒紫凝餵媽咪Caca食甜點,二人嘴甜心更甜

  恭喜發財!踏入年初五,有些家庭已不用拜年,那安排什麼節目好呢?很多玩樂場所和設施都已經開工大吉,但家長們有沒有想過在家或到烘焙中心與小朋友一起炮製食物,享受別樣的親子時光?/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文、圖

  BYO自助烘焙負責人Caca熱愛整甜品,其8歲的女兒紫凝小時候已受媽咪薰陶,4歲就入廚房幫手,7歲已經獨自製作多款蛋糕甜品,十分厲害!今次Caca和囡囡就教大家製作一款簡單的賀年食品,快試試在家動手吧!

  整甜品,好像很困難,但原來小朋友都可以做得到,自信心即時Level Up!Caca作為自助烘焙中心負責人,每日都見到很多家庭、男與女到場整蛋糕、馬卡龍等,每當他們遇到什麼困難,經她出手都變成簡單事,可謂甜品高手。育有一子一女的Caca沒有特別訓練孩子們整嘢食,然而紫凝卻有媽咪的遺傳,年紀小小就喜歡製作甜品。

  記者當天去到自助烘焙中心,紫凝已經迫不及待給記者介紹自己所製作過的蛋糕,有些製作過程簡單,有些卻十分複雜,就連大人都可能會卻步,但紫凝通通做得到。Caca笑言:「有時候周末要來上班,就帶着女兒來,讓她自己做蛋糕,作為假日活動。」

  是日,Caca和紫凝教大家製作黃金杏仁酥,這個甜點製作簡易,適合小朋友。這個新年假,家長們不妨就嘗試與孩子一起來個親子下廚吧!

  若家中不便製作,也可以在新年期間到位於銅鑼灣或旺角的BYO自助烘焙,兩代一起製作各式各樣的甜品。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4樓1405室/銅鑼灣霎東街15號Oliv 8樓全層

  查詢:3460-3475/2399-7199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