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拍戲兼開班授徒為新一代提供舞台

時間:2019-02-04 03:17:4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有關公司未來的發展,凱優影視主席拿督鄭有文表示,公司未來會三線發展,當中包括開拍電影、成立演藝學校及建立「粉絲經濟」,透過演藝學校,為電影行業提供充足的藝人拍攝電影,另一方面,在全球化與互聯網化下,「粉絲經濟」亦將成為大勢所趨。

  拍攝電影方面,公司將於今年三月開拍《一起走過的日子》,預期2019年將開拍4部電影,一部為自資戲,其餘3部為合資項目,有功夫武打戲,但主要以發奮勵志類別為主。公司的首部電影《一起走過的日子》將於內地、本港以及台灣和馬來西亞上映。除了開拍電影外,亦會開辦演藝培訓學校,希望可以栽培更多的人才,讓電影業可找到更多出路,同時為學生提供更多的演出舞台。

  對於內地經濟近年有向下走的情況出現,被問及會否擔心香港電影市場的收入,鄭有文表示,在一個經濟向下走的環境下,人們對於鼓勵,奮鬥的故事會更喜歡,而公司未來的拍攝電影亦以這類型為主,故此相信有其市場。另外,亦希望未來可拍攝更多具有「華人文化」的電影,同時亦能夠將人民真實的生活如實地拍出,讓世界的人了解更多海外華人的真實生活。

  另外,他又提及,未來公司的訓練學校除了有演藝訓練外,亦希望能夠請到香港的資深演員教導新一代。目前學校共有6個課室,小班有15人,大班有40人,對於報名的情況,他未有透露,只表示反應很好。周雲冰表示,未來預算花費大約4000萬至6000萬港元發展電影業務,而每部電影的宣傳費用預算約1000萬元。目前公司共有16人的團隊,預期今年會再增聘多12人,當中包括推廣部、媒體部等。

  另外,公司亦有開始打造「網紅經濟」,隨時代變遷,電影公司需要想出新的經營方式,而電影業並非夕陽行業,只是需要作出變革,例如「粉絲經濟」便是大勢所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