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Fabel堅持音樂夢

時間:2019-01-30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Fabel成軍多年,在音樂路上摸索前行

  Fabel成員Lolo與Jimmy讀IVE的時候認識,繼而在2013年正式組隊出道。Lolo從細到大都喜歡上台唱歌,不時會對鏡演繹,她覺得現在歌手的定義好像不明顯,就算上載一首歌曲到網上都可以自稱是歌手。她說:「現在的界線很模糊,但我覺得不需要分得太清楚,總之,這一刻我在做自己鍾意的事。」

  兩位年輕人堅持在音樂路上奮鬥,被問到是否覺得香港的音樂路難行?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難,但還是有很多年輕人想入行。」兩人都鍾意音樂,Lolo苦笑說,初出道時想給予自己兩年時間,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這麼多年。她笑笑口說:「家人都有出聲,我明白他們的出發點是好,阿媽都話『不如不要做啦』,因為我堅持了這麼多年都沒有什麼起色。我有些灰心,但就當媽咪是關心我。我寧願無錢,但就做一生想追求的事,時限有什麼重要呢?」Lolo為了追夢,她一邊教電腦班維持生活,一邊堅持自己的音樂夢。

  至於Jimmy同樣犧牲了不少,他說:「父母是好支持,因為我沒有給家用他們都沒什麼表示。我做不了朝九晚五的正職,這些工作與我無關,五年後老闆都可以炒我,那我做的事情有什麼價值呢?」

  Fabel知道路不容易行,但兩人互相扶持,繼續堅持實現自己的夢想,起碼回頭看的時候,發現這一切都來得有意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