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無再婚生B計劃

時間:2019-01-23 03:18:24來源:大公報

  2019年除了演藝工作,蔡卓妍(阿Sa)還會推出自己的護膚品牌,小試牛刀做網上生意。萌生這個想法,全因年前她的皮膚突然出現問題,用遍了坊間著名的面膜急救,最終發現有些有效,有些卻會令皮膚更差。從此,她便開始研究護膚品,做過很多次白老鼠,皮膚差時心情會好低落。今次她跟兩位朋友合資,希望作一個新嘗試。

  生意以外,很多人都關心阿Sa何時會像拍檔鍾欣潼(阿嬌)一樣出嫁呢?她笑說:「人人都結婚,唔通個個都結婚咩?」阿Sa不諱言去年看着阿嬌出嫁,感到欣慰,亦好感動。但她本身已試過結婚,當年自己就是太衝動了。她續說:「那次經驗令我覺得婚姻不僅是一個commitment(承諾),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不是互相鍾意婚姻便能成功。」但阿Sa強調不是對婚姻有陰影,只是覺得要好好部署,不可以太兒戲。至於生育問題,她指自己這幾年應該都不會有這個計劃,所以打算先雪藏自己的卵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