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館人情債

時間:2018-12-05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家燕姐(前排左三)經常接觸年輕人,更笑言要跟他們學習\資料圖片

  首次踏上紅館開唱,薛家燕(家燕姐)自然有不少構思。因為她圈中人緣好,請了不少朋友來做嘉賓,兩晚的演出,分別有十幾位藝人來撐場。她坦言,這筆人情債要慢慢還。

  不少朋友比她更緊張,像謝天華原本之前跟她在一節目中合唱過《激光中》,但天華這次要求跟家燕姐跳拉丁舞,更下令要她減肥,否則托不起她。最難得的是七公主可以同台演出,而甚少擔任演唱會嘉賓的「四哥」謝賢,亦答應演唱。家燕姐笑說:「四哥話看着我大,一定要支持,但他一出場就會搶我鏡,哈哈。」至於七公主聚頭,必定是演唱會的焦點所在。她笑說:「沈芝華早已說十月便飛來(香港)排練,寶珠又常追問我何時開始排,大家都好認真。」

  家燕姐的「十字步」舞步是其「招牌」舞式。她表示今次將推出「十字步2.0」,全場觀眾屆時都可以一齊跳。她希望這次萬人跳「十字步」,可以申請打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在「宇宙」拿個榮譽都開心。另外,家燕姐有感《弟子規》是中國優良傳統文化,要努力推廣。之前她已將《弟子規》以Hip Hop方式改編成歌曲,今次演唱會她更會以beatbox方式去演繹,為此,她要努力苦練beatbox。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