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開網店無得輸

時間:2018-11-28 03:17:20來源:大公報

  圖:陳瀅(右)除了出席品牌活動,也希望能有作品令人留下印象\資料圖片

  陳瀅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是工商管理學士,但畢業後卻選擇了當模特兒。不少藝人在演藝路途上等待機會之餘,也會發揮所長,陳瀅也不例外。

  去年她便跟朋友創立了品牌Onliest & Co.,成立了網上商店,試着去營運一盤生意,希望學以致用。她說:「我曾想過,讀大學時學到的知識,未有好好運用。我不想浪費。」陳瀅覺得本身對Marketing(市場營銷)有點天分,現時她的網站主要銷售首飾以及生活用品,客戶多是女性。

  陳瀅表示成立網店初期想到一個概念,大家收到什麼禮物,是不會不喜歡的?她說:「就是有自己名字的東西,那時即使禮物不合用,也不會不喜歡。買禮物很多時會買錯,但若禮物上有當事人的名字,收禮者應該都不會抗拒,我覺得這條橋無得輸。」一如她所料,網店現時收支平衡,生意漸上軌道。但因為香港租金太貴,他們暫時未有計劃開實體店,當然也要衡量實體店的利潤是否真的這麼大。

  不過,有一件事陳瀅是十分肯定的。她絕不會全職從商,因為太喜歡演戲了,演戲排在她事業的第一位,相反地,開網店只是興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