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錢嘉樂:超支一倍拍心頭好

時間:2018-09-12 03:16:13來源:大公報

  圖:錢嘉樂(左二)感激曾志偉(左三)支持他再做導演/資料圖片

  錢嘉樂相隔十幾年再做導演,除了感謝幾位好兄弟的落力演出外,亦特別感謝監製曾志偉以及出品人成龍的支持,讓他可以盡情去拍自己想拍的畫面。

  此片原本製作費為一億二千萬元,但到電影完成時,花了二億五千萬元。戲中有大量「燒錢」的場景,令觀眾看得目瞪口呆,好像追車撞入商場、撞毀整個車展、炸橋、封路飛車、槍戰等。嘉樂指志偉叫他畀心機拍,自己真的很用心,沒有想過製作費的問題,相信觀眾都會看到他們的錢花在哪裏。

  今次嘉樂率領一班兄弟拍攝一部動作片,就是想將自己幾十年在動作片上的得着跟大家分享,同時想將幾位兄弟打造成動作演員,讓他們去試。他說:「拍動作片有好多方法,演員可以出一個鏡之後全用替身,但我不想這樣。我從未見過伊健會這樣跳車,未見過林曉峰硬拚、槍戰,最少打鬥戲的天華,都有機會中四槍。我們不再像以前拍動作片那樣,五樓跳下來演員都親身上陣,一切很安全。但我希望他們有些動作自己做,目的是為他們加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