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重演戲生意置後

時間:2018-09-05 03:16:14來源:大公報

  圖:黃致豪指鍛煉肌肉的不二法門是自律及節制

  黃致豪除了是演員,也是一位生意人,在香港投資飲食生意,已有八年的經驗,現在在港投資的餐廳有兩間。很多人說在香港投資食肆很困難,因為租金貴,但他卻覺得不太難,始終香港人也喜歡吃,加上大多數人的屋企都沒有太大空間可以搞聚會,令餐廳成為很多人的選擇。做了八年飲食生意,現時他想退下前線,只做顧問工作,偶爾幫忙想想新菜單。他不會再獨資,因為做生意一定要親力親為,沒時間打理所有事,便做得不完美。

  黃致豪覺得做生意有另一種樂趣,但涉及人事就變得好複雜。如果處理不到人事問題,生意盤數也不會靚。他本身對自己要求好高,以前在餐廳什麼也落手落腳去做,員工見狀也跟住做。但他不在的時候,又是另一種境況。他坦言現在不會參與太多生意業務,或者將來退休,會跟太太開一間cafe,兩夫妻小本經營。現在,他會選擇專注幕前發展為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