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家有百頂帽

時間:2018-08-11 03:16:22來源:大公報

  圖:柳妍熙示範運動風時尚穿衣法

  當日柳妍熙(Scarlett)於麻神火鍋受訪,一身模特兒身材的她,穿上黑白連身裙,再加上一對四吋高跟鞋,就如天橋上的模特兒。

  Scarlett出道至今一直都是長頭髮,但她卻很希望嘗試短頭髮,惜被公司拒絕。她說:「今年流行短髮,我又未試過。今年亦流行染髮,我見過有人染上啡粉紅顏色的短髮型,非常有型,我好喜歡。惟作為歌手,我的造型須依公司指示,不可隨意改變,所以出道好幾年一直是長頭髮。我試下爭取!哈哈!」

  Scarlett不會捨不得一把長頭髮,認為藝人百變,能令歌迷對自己保持新鮮感。

  「現在我只可以用染色改變髮型感覺,換了髮色會令人煥然一新,還可增加穿衣的變化。其實我也不時染髮,亦知這樣會對頭髮好傷,但女人貪靚,一切都不介意!」她認為女人短髮是今年的魅力時尚,別以為圓面型不宜短髮,主要看什麼髮型而已。

  Scarlett續說:「我不是髮型師,給不到什麼意見,但今年既流行短髮,總有一款適合你的髮型,其實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合適的髮型師。我看時裝騷的模特兒多是短髮型,她們穿上時尚新裝在天橋上走動,有型有格,令我再燃起剪短髮的念頭,哈哈!」

  當日她在工作室為大公報拍照,由於今年流行運動風,她穿上運動背心下襯高腰闊褲,頭戴一頂圓邊帽,混搭式襯出個人風格。鏡頭前,她千嬌百媚,更凸顯四十三吋長腿。

  她說:「平時我的打扮很簡單,T恤、牛仔褲、波鞋,穿裙襯波鞋亦很時尚,再襯上流行飾物或戴帽,整個打扮就與別不同。我好喜歡戴帽,家裏有一百頂。另一個重點則是要視乎場合穿上合適的衣服,晚宴我會穿裙及高跟鞋。我很多謝有品牌贊助服裝,令我每次出來都有不同形象。化妝方面,我偏向淡妝但着重眼妝,愛粗眼線,亦會花很多心思塗眼影。」

  Scarlett無論對髮型、化妝、時裝都持開放態度,覺得什麼都可嘗試,並認為當年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