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健康管理\養生谷冀未來三年銷售超900億

時間:2020-08-28 04:23: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除了致力發展新能源車業務外,恆大健康亦積極開拓大健康業務。董事長時守明在談及恆大健康谷的未來計劃時表示,大健康產業目標今年有200億元(人民幣,下同)的會員銷售,未來3年實現恆大養生谷布局70個,累計3年銷售超過900億元。

  同時,集團計劃會進一步加快特色養老服務體系的全國布局,攜手日本株式會社禮愛,預計今年底實現西安恆大養老院竣工交付,打造首個養老標桿項目,並以西安恆大養老院為試點,推動機構養老服務的全國布局;立足全國恆大社區,進一步推進居家養老、社區養老服務試點工作,推動集團健康特色養老服務體系的全面落地,未來將與金融、旅遊、互聯網等多領域展開合作,拓展更多會員,為更多人群提供健康服務。

  開展疫苗項目方面,集團與疫苗方面的國際廠家開展深度合作,建成國際國內一流的「臨床研究中心」、「I 期臨床試驗病房」、「真實世界臨床數據研究中心」;開展臨床研究,2020年實現3-5項臨床研究項目落地,提升醫院整體治療水平,擴大醫院影響力。再者,集團的三亞恆大婦女兒童醫院,預計2021年6月30日主體建築交付使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