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朗素迎接新挑戰

時間:2019-08-23 04:23:18來源:大公報

  圖:阿朗素曾是F1傳奇車手\網上圖片

  曾奪兩屆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世界冠軍得主、現年38歲的西班牙車手阿朗素(Fernando Alonso),在2020達喀爾拉力賽官方報名即將截止之際,決定報名嘗試新的挑戰。阿朗素在F1已退役,將和五奪達喀爾電單車冠軍的車手科馬一起代表豐田車隊參加2020達喀爾拉力賽。

  阿朗素曾於2005及2006年兩度贏得F1世界冠軍,他在2018年離開F1的麥拿侖車隊後,曾代表豐田參加2018至2019賽季WEC世界汽車耐力錦標賽,並兩度贏得勒芒24小時耐力賽冠軍。今年三月,阿朗素在喀拉哈里沙漠對豐田海拉克斯達喀爾賽車進行體驗,他認為這樣的賽車很有趣,因為賽道路面的不同,他無法知道自己能夠開多快,由於這樣的體驗,阿朗素決定參加達喀爾拉力賽。

  豐田車隊在去年的達喀爾拉力賽由卡塔爾傳奇車手阿提亞奪得全場冠軍,這是這個日本汽車廠首座達喀爾全場冠軍獎杯,阿朗素的加入,提升他們實力的同時,也令更多人關注他們及這個首次移師亞洲沙特阿拉伯舉行的賽事。阿朗素將會在納米比亞和波蘭進行測試和訓練,然後在明年一月正式亮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