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逾千車迷同享飄移特技\鄧世傑

時間:2018-11-30 03:16:15來源:大公報

  圖:英國車手Russ Swift表演兩輪行進特技

  由SUBARU香港獨家代理意美汽車主辦的「RUSS SWIFT極限飄移SHOW 2018」,日前在九龍啟德郵輪碼頭舉行。超過1750名熱血車迷聚首一堂,在維多利亞港的迷人景致襯托下欣賞國際知名特技車手Russ Swift連串扣人心弦的飄移特技表演,觀眾皆拍案叫絕。同場亦展出多款SUBARU最新型號,讓觀眾即場試駕。

  兩屆英國汽車測試錦標賽(British Autotest Championship)冠軍得主及三項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Russ Swift第三度來港獻技,傾力為本港車迷呈獻顛覆物理定律的飄移絕技,令觀眾為讚嘆不已,包括樂趣滿載的旋轉絕技「甩尾畫圓(Donut)」、讓觀眾嘖嘖稱奇的「兩輪行進(Two-Wheeling)」、渾身是勁地轉動甩尾的「與車共舞(Dance Routine)」、極具挑戰性的「倒車入庫(Reverse Parking)」和「平衡泊車(Parallel Parking)」,以及叫人嘆為觀止、180度倒轉旋轉的「J-Turn」,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倒車入庫」環節,表演者可以用橫行的方式將車高速泊入兩車之間的位置,而與前後兩車的距離僅有不足半呎。所有表演均使用SUBARU的高性能型號,包括SUBARU WRX STI及SUBARU Forester。

  部分現場觀眾更獲邀登上Russ Swift的座駕,享受震撼快感,並同時可感受SUBARU Boxer引擎及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穩定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