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DJI運動相機 新品面世 挑戰領先

時間:2019-06-25 03:12:18來源:大公報

  圖:DJI全球最小運動攝像機Osmo Pocket

  就在2018年,DJI推出了全球最小的自帶穩定器的攝像機Osmo Pocket,它支持4K拍攝畫面穩定小巧便攜,讓全世界都為之驚嘆,DJI不僅僅只會造無人機,它的相機已經可以和GoPro媲美了。終於,在今年6月,DJI正式對標GoPro的運動相機新產品Osmo Action正式發布。經過使用和評測,我覺得作為第一代產品,它已經可以在大多數的功能上追平甚至超越GoPro了。而2499元人民幣的售價(比GoPro Hero7售價低500人民幣)更是讓原本想要買GoPro的消費者們不得不停下來糾結一番了。另外,Osmo Action在相機正面還提供了一塊屏幕,為最近火熱的Vlog拍攝愛好者提供了更好的體驗,也解決了很多GoPro用戶的痛點。

  幾年前,GoPro曾經為了與DJI爭奪無人機市場,盲目地開始了無人機的研發,但產品推出後,卻因為技術上與DJI差距太大而一敗塗地,最終選擇退出無人機市場,並停止研發。這次是DJI的「逆襲」,從目前的輿論反應來看,大家對Osmo Action 都非常認可。GoPro真的要緊張起來,依我看,DJI的Osmo Action下一代產品很有可能全面趕超GoPro,成為運動相機中的王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