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DJI編程機器人 編程織夢 寓教於樂

時間:2019-06-25 03:12:16來源:大公報

  圖:DJI可編程機器人機甲大師RoboMaster S1

  也許你沒有聽說過RoboMaster機器人大賽,它是由DJI主辦的面向全球的機器人挑戰賽。這個賽事從最初的國內大學生比賽,發展到現在,在全球小有名氣。它是DJI的創始人汪濤的夢想之一,讓機器人和教育娛樂結合起來。如今DJI推出了他們第一個模塊化的可編程機器人機甲大師RoboMaster S1,S1是指Step1(第一步)的意思。

  RoboMaster S1無論是從設計,操控,還有軟件等方面都讓人有追求極致的感覺。DJI的「第一步」走得非常扎實,而且給全世界不僅是學生,還有科技愛好者們都帶來了很大的驚喜。它一方面可以用於學習編程進行比賽,另一方面它也是一種讓人置身現實遊戲中的娛樂方式。玩過它的人都愛不釋手,和幾個好友一起玩更加刺激有趣。   不管是已推出的Osmo Action還是出人意料的RoboMaster S1的推出,都讓世界再次看到DJI這家中國科技企業雄厚的技術實力和他們努力打造更好的產品造福全人類的決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