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主機遊戲 情懷能否支撐理想

時間:2019-06-11 03:12:22來源:大公報

  GTA是我的情懷

  有些人一輩子只做一件事情,也許有些人幾十年只玩一個遊戲,William就是這樣的人。

  William剛剛大學畢業,投身社會,但他仍不放棄他堅持了十多年的GTA SAMP(俠盜獵車手:聖地安列斯)。「大約在2016年五月底,我在一個論壇上的朋友開設了一個多人聯機服務器,從此這裏便成了我的精神家園,至今已有十多年。William回憶道。

  William認為這個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自由:「玩這個遊戲只為情懷,既沒有緊張的排名,又沒有操作的限制,更不用像其他遊戲一樣跟着遊戲本身的劇情走」。值得一提的是,自從他所在的服務器開設以來,服務器中朋友們便一直玩到現在,從未間斷。「得閒就搞下賽車,仲會影埋個合照留作紀念」,也許這就是情懷吧!

  遊戲就是愛好

  Vincent從小喜歡踢球,KONAMI公司開發的Winning Eleven(實況足球)系列一直是他的愛好。「因為喜歡踢球,所以我小時候就會去機舖(遊戲機室)玩實況。直到工作後自己有經濟能力購買得起一部PS遊戲機,更為精細的技術操作讓我玩得廢寢忘食。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可以操控自己喜歡的足球運動員,感覺自己就像真的站在足球場上。我也因此喜歡玩主機遊戲,基本每次出新一代的主機我都會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