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3C達人會為什麼樣的智能眼鏡「剁手」?

時間:2019-01-08 03:17:20來源:大公報

  圖:微軟公司推出的安裝了Windows系統的智能眼鏡Hololens

  作為一個消費電子產品的「Early Adopter」,我一直想要入手一款智能眼鏡嘗鮮,但是卻一直沒有找到能夠打動自己的產品。

  那麼首先,我希望這個智能眼鏡要看起來很酷。太複雜太笨重的智能眼鏡不會是我的首選。它應該是接近於普通眼鏡的外形,而且融入了更帶科技感的設計。

  其次,如果我的智能眼鏡能夠像智能手表一樣,輔助我的手機,為我提供信息,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了。

  我希望它能通過簡潔的使用界面,在我需要的時候,以最直觀的方式,只把正確的信息展示在我的眼前。我不會用它去寫文檔,查網頁,看視頻等等,因為我的筆記本電腦做得更好。我希望,我的智能眼鏡能在我需要導航的時候給我直觀的進行AR導航;來了新的郵件可以在屏幕上顯示簡略的內容,用手機拍照的時候可以當我的無線取景器;看看天空就會告訴我現在的天氣情況;重要日程和備忘錄會在合適的時候顯示到我的眼鏡鏡片上。並且,我希望它至少能使用8個小時,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下班路上眼鏡沒電了。

下期「3C科技」將於1月22日刊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