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巴釐島命案真相揭露 男方殺女友後用碎酒瓶自殺

時間:2023-05-17 17:17: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當地時間5月1日,在印尼巴釐島(又譯峇裏島)的洲際酒店內,兩名中國遊客不幸身亡。據印尼《巴釐郵報》《巴釐論壇報》和NusaBali等媒體5月17日消息,印尼登巴薩警方周三就中國遊客巴釐島遇害事件表示,匯總了證人說法、閉路電視和法醫調查等得出的結論是,這起事件涉及謀殺與自殺,李某(男方)先將程某(女方)殺害,隨後用破碎的啤酒瓶刺傷頸部等部位自殺。

  登巴薩警察局局長Bambang Yugo Pamungkas表示,兩人曾發生爭執,原因尚不清楚。李某先通過毆打、捆綁和浸泡方式,在浴缸中殺死了程某。「然後李某用碎啤酒瓶弄傷了脖子和全身,自殺了」,局長說。

  警方透露,兩名死者均於4月27日從中國來到巴釐島,當日入住第一家酒店。據酒店前台人員回憶稱,當時男子的胳膊便已受傷,用白色毛巾包裹進行止血。4月30日晚,程某單獨入住洲際酒店。5月1日凌晨,即案件發生當日,李某來到洲際酒店,在大堂被程某接走,其後兩人從酒店客房服務部訂購5瓶啤酒。

  據此前報道,5月1日,兩名中國遊客——22歲程某和25歲李某在印尼巴釐島洲際酒店死亡。酒店監控顯示,清晨李某赤裸爬出房間,身上帶血。程某躺在浴室,頸上有纏繞傷口。

  印尼旅遊和創意經濟部長日前表示,對中國遊客遇害事件深感悲痛、深表哀悼,印尼警方正在全力調查該事件,並已形成初步報告。他還表示,巴釐島警方與執法部門已經組成特別小組,將盡快調查到底、查明真相,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再次發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