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搜查3個半鐘 拜登別墅未現機密文件

時間:2023-02-02 09:59:0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FBI對拜登度假別墅展開蒐查,未發現機密文件。(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的私人律師稱,聯邦調查局(FBI)當地時間2月1日對拜登位於特拉華州裏霍博斯比奇的度假別墅展開搜查,但沒有發現機密文件。不過律師還稱,FBI帶走了手寫的筆記和一些材料,以供進一步審查。

  據報道,FBI特工1日在拜登的度假別墅展開搜查。據悉,蒐查工作持續了三個半小時。拜登的律師鮑爾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說,「司法部對總統在裏霍博斯比奇的住所進行的搜查已經結束,這是與總統律師協調合作的計劃中蒐查。」他補充說,搜查從上午8點30分開始,一直持續到中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拜登卸任前副總統後購買了該別墅,他和妻子有時會在此度過周末,最近一次是在1月20日至23日。

  有媒體還稱,這是FBI第三次對與拜登有關的房產展開搜查行動。2022年11月,拜登的律師收拾其以前的私人辦公室時發現他任前副總統期間的機密文件。此後,FBI和拜登的律師在後續搜索中發現更多文件。目前,美國司法部已指派一名特別檢察官徹查此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