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比利留醫觀巴西隊比賽 家人透露無生命危險

時間:2022-12-06 10:56: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比利表示會在醫院裏觀看比賽,為巴西隊加油。(網頁截圖)

  巴西足壇傳奇巨星比利始終在與結腸癌做鬥爭,近日又因感染新冠病毒,正在醫院呼吸科進行治療。據法新社報道,卡塔爾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6日凌晨繼續進行,巴西隊以4比1戰勝韓國隊,晉級八強。賽前,比利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自己會在醫院裏觀看比賽,為巴西隊加油。

  比利在社交媒體上表示,「1958年,我走在街上,想着要兌現我對父親的承諾。我知道國家隊的很多人都做出了類似承諾,也在期待着他們的第一個世界盃冠軍。我會在醫院觀看比賽,為每一個人加油。」

  賽後,巴西隊上演溫情一幕,所有球員拉出一個祝福球王比利的橫幅,一起為老球王祈福。

  對於此前有關比利「已轉入臨終病房,接受姑息治療」的報道,比利的家人4日表示,比利仍住在普通病房,而不是重症監護病房,一旦他從感染中完全康復,就將出院。

  比利的女兒弗拉維婭·納西門讬稱,比利的結腸癌尚未得到緩解,正與醫生一起調整藥物,「有人說比利已接受臨終關懷,那不是真的。他沒有生命危險,正在接受治療」。

  比利的孫子亞瑟透露不久前還和比利通過電話,討論現在的世界盃戰果,這說明82歲的老球王意識清醒。對於全世界球迷自發為祖父祈禱,他很感動,稱「比利會康復的,他要看到巴西隊第6次舉起世界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