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Twitter多名高管辭職 馬斯克警告公司可能破產

時間:2022-11-11 10:50: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據路透社當地時間11月10日報道,Twitter公司多名高管當日辭職,包括Twitter首席信息安全官莉亞·基斯納(Lea Kissner)以及網絡安全主管約爾·羅斯(Yoel Roth)。Twitter公司新任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當日表示隨着更多高管辭職,他不排除Twitter公司破產的可能性。

  自馬斯克入主Twitter以來,鬧劇不斷。11月4日,馬斯克宣布啟動Twitter大裁員計劃,7500名員工中大約有一半員工需要被解僱,但隨後又傳出Twitter要求部分被解聘的員工重新返回工作崗位,原因是這些人被「錯誤解僱」,或者他們的工作經驗符合馬斯克設想的新功能需求等。

  11月6日,馬斯克又在Twitter上發布推文表示,將永久凍結該平台上不帶有「惡搞」標籤的「模仿他人」賬號,被媒體指出,馬斯克一直是Twitter上「自由發言」的倡導者,而最新規定似乎與這一「人設」相矛盾。另外,馬斯克在Twitter上推出「藍V」訂閱計劃亦引來用戶不滿。如今Twitter多名高管宣布辭職,公司未來發展引來擔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