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朗普啟動競選:拯救美國 2024還要贏

時間:2022-01-17 15:26: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特朗普新年首秀,似乎在向外界表達重返白宮的政治野心。(美聯社)

  特朗普(Donald Trump)預告了很久的新年首秀終於昨天在亞利桑那州的佛羅倫斯開鑼,主題是「拯救美國」。這是特朗普在2022年舉行的首集會。

  到了集會現場,據說參與人數有大概1.5萬人,特朗普說當天為了排隊進場,排隊的汽車綿延了25英裏。特朗普當天也顯得很輕鬆,沒有打領帶,戴著他標誌性的MAGA紅色帽子,而且一出場手上就拿著帽子、把它扔向人群中,現場氣氛非常火熱。長達100分鐘的演講結束後,特朗普還活力四射地跳起了他標誌性的舞步。

  美國媒體紛紛把特朗普2022年首秀解讀為他啟動2024年總統大選的第一步。《大西洋周刊》的標題是:《特朗普「軟啟動」2024總統競選》;福克斯新聞的標題是《特朗普發表2024年競選演講》。其實,特朗普的講話中並沒有明確說「我將會競選」這句話,但是100分鐘的演說裏,他又無時無刻不在彰顯自己重返白宮的競選決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