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俄辦太空旅行「速成班」?助旅客15周內做好飛行準備

時間:2021-04-06 17:38: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據俄羅斯衛星網今日(6日)報道,俄羅斯航天國家集團公司旗下發射服務運營商Glavkosmos總經理洛斯庫托夫表示,俄羅斯專業人員準備幫助太空旅客,在4個月內做好飛行準備。

  洛斯庫托夫指出,「對非專業的太空飛行參與者進行培訓的時長約為15周,與美國同行的提議相仿。」

  3月下旬,太空探險(Space Adventures)公司駐俄羅斯代表科斯堅科曾表示,計劃於12月乘坐俄羅斯「聯盟MS-20」飛船飛往國際空間站的太空遊客已抵達俄羅斯,並將於5月被介紹給公眾。

  據報道,俄羅斯航天集團和太空探險公司2019年初簽署了遊客首次組團飛行的合同。「聯盟」號在2001-2009年期間曾執行了與太空探險公司簽署的合同,向國際空間站輸送了7名旅客,其中美國人查爾斯·西蒙尼成行2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