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外記疫|加拿大餐飲業近停擺 華人東主盼早日「正兒八經投入工作」

時間:2020-04-07 18:41: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確診人數已破百萬。截至4月6日北美東部時間下午3時,加拿大確診人數超過1.6萬,死亡病例數達339。當地政府採取相對寬鬆的防疫政策,強調社交距離。據安大略省政府公布的流行病學模型顯示,疫情對當地的影響可能持續18至24個月。

  ANGELA馮(化名)於2013年移民加拿大,至今已7年。她在安大略省滑鐵盧經營一家壽司店,並為當地學校供應午餐,同時在中文學校任職。因為疫情,她的工作均被迫暫停。

  但生活還在繼續。ANGELA馮在家中囤積了大量防疫物資,在院子裡種菜,消磨時間,也期望能夠自給自足。她說,疫情結束後最想做的事是重新開店,「正兒八經投入到工作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